国产首根海洋脐带缆在宁波交付[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08:5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6月20日,参加首根国产化海洋脐带缆交付仪式的嘉宾在码头合影。

当日,由我国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首根国产化海洋脐带缆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东方电缆码头交付,即将安装应用于海洋深水油气田群开发项目。此脐带缆设计应用水深500米,总长23.047千米,总重超700吨。

据介绍,脐带缆是深水油气勘采领域的核心装备,为深水油气田的上部平台控制设施和水下生产系统装备(采油树)之间提供电力、通讯、液压动力和化学药剂通道等连接。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