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宿超1.6万家 带动近10万农民创业就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09:2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黄宗治 | 责任编辑: 杨佳

(经济)(1)浙江:民宿超1.6万家 带动近10万农民创业就业

在浙江省宁海县桑洲镇南岭村,村民挑水经过名为“南山驿”的民宿(3月14日摄)。

近年来,浙江省通过实施“万村整治、千村示范”工程、“五水共治”等环境整治措施,全省乡村环境持续美化,为民宿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肥沃土壤。如今,民宿产业已经成为浙江乡村产业兴旺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增长级。

由浙江省旅游局编写的《浙江民宿蓝皮书2017》显示,截至2017年底,浙江省民宿已达16233家,参与就业创业农民近10万人。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