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T & 梅好?李雪梅发布会举行 阐释“新中式装饰风格”[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1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贷方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BIFT & 梅好?李雪梅,是今年3月份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第一场手袋发布会。在3月27日下午14:30 在751D.PARK中央大厅,以一场清雅、娇艳、活泼的“新中式装饰风格”手袋秀开启了2018年北京时装周配饰的时尚发布活动。为以服装为主的时装周和关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新鲜的视觉享受。

整体发布会展示了40多款女装手袋,全部为品牌设计师李雪梅为此次发布会创作的原创产品。手袋分为两个大的系列。第一系列采用植物鞣制皮革和手织土布为主要材质。风格清丽明快,在柔美主调中带有一些田园休闲风格。造型轻便,功能性强,色彩单纯质朴,适合日常携带;第二系列以优质牛皮为主要材质,制作工序精致,以传统的吉祥纹样为灵感,风格娇媚华丽,装饰丰富,同时具有美好的寓意;适合时尚造型和正式场合。本场秀的设计灵感广泛汲取了中国传统服装服饰配饰、纺织面料、吉祥图案、瓷器色彩等多种元素,通过与手袋功能形态、时尚趋势的融合,将其进行解构和重新组合,创造出一种年轻的“新中式装饰风格”手袋。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