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戈平“东方印记”彩妆造型发布 时装周演绎东方美学摩登时代[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3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中国网3月26日讯(记者 张若梦)26日下午,中国国际时装周“东方印记?2018毛戈平MGP彩妆造型发布”在北京D?PARK第一车间亮相。据介绍,本次大秀是毛戈平先生“东方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是毛戈平先生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东方镜界”、“2016东方既红”两次艺术秀的延续和升华。

  据介绍,本场化妆秀以中华文化为基底,从蕴含着古老东方哲学的古典诗词,绘画,服饰等元素汲取灵感,将东方美学中独特的写意线条与色彩晕染结合西方艺术中的立体光影与结构,抽象地演绎了东方印记在历史时空中的演变与未来风貌。产生的四个系列妆容主题分别为:白日千里、金色盛世、江山红颜、桃花溯源。“东方印记”表达了毛戈平先生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传承和创新的情怀与信念。

  据了解,本次大秀由“毛戈平MGP美妆”品牌与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联合发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