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凤莲代表:当好政府和农民沟通的桥梁

发布时间:2018-03-06 18:59:25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赵娜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开放,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山西代表团郭凤莲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   董宁摄影

中国网3月5日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开放,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山西代表团郭凤莲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表示,作为一名代表,应该当好政府和农民沟通的桥梁,把农民的心声反映到政府。

作为连任五届的代表,郭凤莲表示,这是党和人民对自己的信任,是无上的光荣,也是一份深深的职责。“我一直生活在农村,是一名党员,我感到,作为一个党员代表,责任非常大。我牢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制度。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一个神圣的使命,神圣的职责。”郭凤莲说。

郭凤莲坦言,五年来,作为一名代表,所提建议多数是围绕三农当中存在的大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五年大概提出了二十多条建议,这些建议都是来自于人民群众的心声。

“这里面包括哪些建议呢?包括面源污染问题、农村垃圾处理问题、农民饮水问题、农药科学使用的问题,还有土地修复的问题等。我感到,作为一个代表,应该当好政府和农民沟通的桥梁,把农民的心声反映到政府。在未来的五年,我还是要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当好一名人民满意的代表。”郭凤莲表示。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