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摄影中国

《魅力中国:飞越“一带一路”》王琛2017最佳图片巡礼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王琛 | 责任编辑: 李佳

      2017年1月 拍摄地点:非洲·地中海摩洛哥菲斯古城。 图片说明:菲斯在阿拉伯语意为“金色斧子”,也有“肥美土地”之意。SONY DSC-RX10M3

2017年,是我个人追寻飞越丝路梦,穿行高空记录美丽中国与世界文化大融合的一年。

挚爱摄影艺术30余年,每年奔赴世界各地不辞疲倦摄影。2017年,站上更高的宏伟视角,我飞越“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带,记录不同地域、民族的精彩文化。使用哈苏、莱卡、林哈夫、骑士、金宝、索尼、手机等各类相机,拍摄了近万幅摄影作品,旨在用影像记录文化,传递文化的温度。构建面向国际推广与传播的中国文化体系。2017年,在我的镜头下,有亚洲的神秘金顶清真寺、有非洲的伊斯兰教摩洛哥夜景,还有远在北美洲的圣地亚哥港口风光;民俗生活、自然景观、民族精神都是我眼中文化点滴凸显。古语曰:大象无形,有容乃大,能够包容的文化才是世界的文化;我希望通过摄影艺术作品表达出“共荣共生、相依相存“大融合的文化理念,更希望摄影艺术作品,能向世界展示和传播“魅力中国”的文化盛宴!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精选多张年度经典胶片作品喜迎新年,致敬所有摄影人,为艺术和文化事业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