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镜头里的上海故事[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9 18:34:36  |  来源: 人民画报  |  作者: 张劲文  |  责任编辑: 李虹霖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在豫园品尝小笼包的人们 (摄影:Nick Ut 美联社)

与上海结缘

摄影家团队中,有些人已经到访过上海多次,有些人是初次来到上海。虽然与这座城市有着不同深度的因缘,但在拍摄过程中,他们都对上海的时尚现代的城市风貌与温馨幸福的生活氛围赞叹不已。

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摄影奖的美联社记者黄功吾Nick Ut已经来过上海五次了。“虽然已经来过多次,但是上海每次都能带给我新鲜感。这里可真是个让人着迷的地方。”在豫园的小笼包店中,Nick Ut看到中国吃客和外国游客共聚同一个餐厅用餐,其乐融融。他举起相机不停地拍摄,忙到差点忘记坐下品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