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中国最美小鸟”栖息大别山[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6-05-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金强 | 责任编辑: 汪洋

在大别山区拍摄的蓝喉蜂虎鸟身姿矫健。中国网图片库 郑金强

5月19日,上百只蓝喉蜂虎鸟在蓝大别山区安徽省霍山县东淠河畔高桥湾一处草地间飞舞觅食,身姿优美。蓝喉蜂虎以蓝喉为特征,极具观赏价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小鸟”。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选择在大别山区安徽省霍山县东淠河一带繁衍生息的蓝喉蜂虎鸟逐渐增多,总数多达200只,成为已知的中国最大的蓝喉蜂虎繁殖地。今年4月,当地政府决定拨款100万元在东淠河营造一处鸟岛,蓝喉蜂虎等珍稀鸟不久将有长久的栖息家园。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