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近万只天鹅越冬荣成 双宿双飞烟墩角[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1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海滨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2015年12月08日,数量众多的大天鹅在烟墩角村一处港湾内觅食。中国网图片库 作者:王海滨

2015年12月08日,山东荣成,数量众多的大天鹅在马道镇烟墩角村一处濒海港湾栖息觅食。据了解,每年冬季有近万只大天鹅从西伯利亚和东北等地陆续迁回荣成市辖区越冬,其中烟墩角村、月湖、马道河、桑沟湾、八河水库、绿岛湖、石岛湾等处均有天鹅驻足栖息。截止目前约有8000多只大天鹅回到荣成栖息地越冬,分布数量最多的为烟墩角村。

被誉为“中国大天鹅之乡”的荣成,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就成立了大天鹅自然保护区,为确保大天鹅在荣成安全越冬,保护区每年都准备足量的食物进行人工投食,并且成立救护中心,安排专业救护人员和志愿者一道守护这些来自远方的“贵客”。

1   2   3   4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