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在京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31: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7月2日下午,“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召开。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 7月2日下午,“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召开。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小波、线云强,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崇炜,中共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功生,锦州市文联主席王桂荣,中共北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鑫,《中国摄影》杂志社主编徐艳娟,《大众摄影》杂志社主编晋永权,北镇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著名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璜生,北镇国际摄影大展策展人团队和大展学术委员会成员,与摄影界、艺术界及媒体界的近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会议。

       本次大展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镇市委、北镇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鲁迅美术学院摄影系协办。

       发布会由《中国摄影》杂志主编徐艳娟主持。中共北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鑫率先致辞,中国摄协副主席、影像产业委员会主任、辽宁省摄协主席线云强代表大展组委会介绍了辽宁北镇的历史文化概况,并详细阐述了举办本次大展的初衷、目的、意义、组织架构与版块设置等。大展艺术总监王璜生对大展主题进行了解读,各策展人分别根据各自负责版块进行了介绍,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媚还介绍了大展期间的学术活动安排。同时,相关人士就大展的若干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最后,与会领导郑更生、胡崇炜、王功生、刘鑫、陈小波、线云强、张子康,为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的启动揭幕。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