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湘潭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46: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志勇 | 责任编辑: 赵娜

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谭志勇摄影 

7月1日,武警湘潭支队组织党委机关和基层党员代表以参观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上午10点,支队党委机关和驻市区中队党员来到湘潭党史馆,先是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而后,在讲解员员的引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走向辉煌的的历程,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牺牲的革命先烈。下午3点,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支队执勤一大队党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奋斗”签名活动,官兵面对党旗做出郑重承诺。

支队党委书记屠海春表示,组织党委机关和基层党员代表在“七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检视一路前行的脚步,激励全体党员恪守承诺、不忘初心,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立起“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好样子,在推动支队全面建设“上台阶 创一流”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有为业绩。(撰稿:武警湘潭支队  谭志勇)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