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传统 牢记强军使命[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09: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秀林、高验杰、徐涛涛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官兵摆出党徽造型,庆祝建党97周年。

(中国网  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耳畔。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近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各基层单位同步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里行间沉淀着峥嵘岁月,眼前仿佛浮现革命先辈们在艰苦条件下浴血奋战的画面,官兵们精神抖擞,进一步坚定了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决心。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城市规划馆时,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驻足观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幕幕纪实的影像,展现了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官兵们倍受鼓舞。主题讨论交流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用接地气的话语讲述党史军史,在古今对比中揪出和平积弊的表现,探索深入纠治的方法路子,批驳扰乱官兵思想的“歪歪理”。该支队官兵表示,一定贯彻习主席在视察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指示,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忠实履行使命,为努力锻造海上精兵劲旅不懈奋斗。(图文:李秀林、高验杰、徐涛涛)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