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才普俊随笔集《红尘易醒》新书签售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5 17:5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林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江才普俊新作《红尘易醒》新书签售会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韩琳 摄)

中国网讯(记者韩林) 6月23日,江才普俊新作随笔集《红尘易醒》新书签售会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该书由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是作者继《红尘一念》后再度推出的新作,希望读者以心灵读本的方式开启生命探索之旅,解读人生与生活的本源。300多名读者及社会各界嘉宾和媒体莅临本次签售活动。

追溯及解读著作灵感来源,作者江才普俊用了非常感性的语言:“红尘虽是一场难醒的梦,但如同我们去领略四季,去体验觉知、感悟、禅定与智慧,令人从梦中觉醒,也因此得名《红尘易醒》。”

该随笔集用温柔的笔触智慧地解读了生活中一些小烦恼,读来不仅自然亲切、通俗易懂,而且也诗意盎然。接受采访时江才普俊表示, 将自己的修行感悟整理成册出版发行,目的是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思考、共鸣,唤醒迷茫而无助者的心灵,启迪他们的智慧,并从中获得改变的力量,进而找到更智慧、更善良、更有力量的自己。

在签售会上,江才普俊表示,目前正在着手建设福利院互动、养老院,以及非营利性的慈善医院、慈善社区服务中心等,以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江才普俊多年来一直以“感恩回报,给人欢喜,给人希望”为理念,提倡人们以感恩的心奉献社会,助人者以感恩的心帮助他人,受助者在受到帮助后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他深入民间,以不同的方式帮助人们,从医疗救援到抗震救灾,再到关爱老人,他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青海省三江源地区有很多牧民到城镇定居,“我想为他们去做点什么,所以我们今年建立了一个藏香厂,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江才普俊表示,“慈善是一个需要造血的功能,仅仅是这边帮助的东西拉到那边去,我觉得实在是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所以我想通过这样的技能培训,通过这样的引领模式,能解决他们的就业。”

江才普俊在签售会上讲话。(韩琳 摄)

接受媒体专访时,江才普俊说,“慈善更多是唤起人们的慈心、善行,是在不打扰他人基础上又能帮助别人的最好方式。慈善永远是相互的,不只是单方面受益,而是双方面受益。有生之年我还会沿着慈善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中国人本身具有慈悲之心,我起到的只是桥梁的作用。”

据了解,《红尘易醒》已在全国上市发行,在新华书店、当当网、京东、亚马逊等上架后,受到读者的关注和喜爱。为配合本次签售会,主办单位特地加印并组织货源到中关村图书大厦,为全国读者购买和签售提供方便快捷的通路。签售会现场,各个年龄层的读者对该书表现出极大阅读兴趣,购买等待签售的读者络绎不绝,大量读者还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和作者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