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铺就致富路 “同心”“同德”奔小康[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3 12:18: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脱贫攻坚)(7)枸杞铺就致富路 “同心”“同德”奔小康

 

在同心县润德庄园枸杞基地,工人在加工鲜枸杞(6月22日摄)。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枸杞种植园迎来采摘季,这也正是当地村民的收获季。在同心县河西镇润德庄园枸杞基地,附近同德村的上千村民正忙着采摘枸杞。同德村是宁夏同心县“十二五”期间的移民村,搬迁安置同心县11个村贫困群众1379户6310人。为了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当地政府大力推动有机枸杞种植和深加工产业,让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实现家门口就业,部分村民的月均务工收入可达3000元以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