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启动网围栏拆除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6 09:21:0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6月15日,西藏那曲市尼玛县林业公安在拆除网围栏。为了给野生动物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西藏林业部门结合高海拔群众易地搬迁工作,6月15日启动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网围栏拆除工作。

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分布在西藏那曲、阿里两个地市,是目前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自然保护区,面积达29.8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保护区珍稀野生动物种类十分丰富,共分布有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10种、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21种,被誉为“野生动物的乐园”。新华社记者觉果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