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 C罗上演帽子戏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6 09:06:2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8世界杯B组首轮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葡萄牙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西班牙。在这场进球如梅花间竹般的史诗级对决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

比赛伊始,西班牙率先开球。开场不到3分钟,C罗突入禁区倒地,裁判直接判罚点球。随后,C罗亲自主刀将球打进,葡萄牙队1-0领先赢得梦幻开局。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随后西班牙在反击中由科斯塔扳平比分,第43分钟,C罗禁区弧顶得球后低射入网,上半场2-1领先。

双方易边再战,西班牙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西班牙队抓住机会在精妙的战术配合下,迭戈·科斯塔同样梅开二度,比分变成2-2。第57分钟,西班牙队在禁区内左侧连续的传递之后被解围出去,纳乔跟上,右脚凌空抽射,皮球一个弧线,飞入了球门左侧死角,西班牙队将比分反超,比分变成3-2。

第86分钟,C罗在禁区弧顶遭遇犯规,葡萄牙队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C罗操刀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挂右侧死角。凭借着C罗上演的帽子戏法,场上比分锁定在3-3。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