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备战训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47: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吴旭 魏石磊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备战训练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摄影 王爽


中国网北京6月15日讯(记者 裴希婷  通讯员 吴旭、魏石磊)解放军备战训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誓师动员大会15日在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体育强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研究部署备战训练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军体健儿要以习主席体育强国战略思想统一认识、凝聚意志,以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目标统揽备战、牵引训练,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制度机制统合力量、服务打赢,努力为实现军运会“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而努力奋斗。

会上,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参赛任务指标责任书》和《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运动员代表军事五项队运动员、世界冠军潘玉程表示:要以冲锋的脚步、战斗的姿态,全力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完成新时代赋予军体人的神圣使命,为国家为军队赢得崇高荣誉。

四年一届的世界军人运动会由国际军体理事会举办,是国际军体理事会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赛事,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比赛共设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比赛。这是我国我军首次承办该项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