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场上的那双手,找到了![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庞兴航、杜向龙 | 责任编辑: 杨佳

 

       6月1日至2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汗马自然保护区和奇乾林业局阿巴河林场因雷击相继发生森林火灾,受干旱和高温大风等极端天候影响,火灾迅速蔓延,总过火面积超过6000公顷。树冠火、地表火、地下火交错纵横、立体燃烧,17小时内过火面积均超千公顷,蔓延之快及其罕见,地形地貌及其特殊,作战地域及其敏感。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闻讯出动,全力扑救。

       灭火作战中,一名战士的左手被有心人拍图发到了网络。一时间,过百万次转发,无数网友评论。

       森林大火已被扑灭,但这双手的关注度仍持续攀高,今天,让我们走近这双手的主人——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下士班长吴勇,一起探寻他和这双手背后的故事。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