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领导人会晤将于今日在新加坡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2 08:05: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6月12日,“金特会”在新加坡正式登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新加坡实现历史性握手。会晤地点嘉佩乐酒店周边人行路已经围档,有大量记者守候在酒店外等候。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外交部:衷心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中方衷心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为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和政治解决进程提供有益助力。

  “我们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问题的正确道路上向前迈进。”耿爽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半岛近邻和重要一方,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一道,继续致力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长治久安。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