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爱宝献声公益 呆爸萌妹合唱《洗手歌》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44: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今天(6月1日)是第69个国际儿童节,  父爱满满的“楠歌手”——  孙楠  送出了给全国小朋友的音乐礼物——  与小女儿爱宝  亲情  合唱  的  公益  儿歌《洗手歌》  。据悉,歌曲是孙楠为关注  儿童卫生教育  特别  创作的  ,  这也是  父女二人  在2016年父亲节翻唱《送别》后的再度“  亲密  合作”。  


    近年来,孙楠在歌手身份外,越来越多的投身公益事业,且多与孩子有关。跑马拉松,为儿童助学及自闭儿童筹款;推出真人秀栏目《爸爸讲故事》,为盲童献声;发行全公益专辑《学堂乐歌》,将签售所得捐给华夏同德基金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肢残人协会合作,共同发起“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为贫困肢残青少年提供免费肢体矫  正手术……出于父亲身份的原因,孙楠将目光更多的关注了少年儿童  方面。此次,正值六一儿童节之际,孙楠联合亲子教育新儿歌  ——  豆乐儿歌推出《洗手歌》,  希望孩子们  能  爱  清洁、勤  洗手  ,  同时呼吁全民  参与,关注儿童食品安全,一起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还会  将《洗手歌》  作为公益歌曲,入选为“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公益项目主题曲之一  。  


    作为  这次的  策划及监制,  孙楠  特意  找来了  缘份天空旗下金牌制作人张江及词作人  韩冰,  二人曾在孙楠《承诺》专辑中贡献多首金曲  。  “晨必盥,兼漱口。古人的话记心头。便溺回,辄净手。好习惯从小时候。”将《弟子规》中的生活规范,创作进歌词中,三言韵文,朗朗上口。“爱宝的声音纯澈又软萌,唱到《弟子规》片段时,  阴阳顿挫、有板有眼。  “楠爸爸”也被女儿的乖巧可爱征服,  “  一模一样,一左一右,两个好朋友。左手右手,搓搓揉揉,宝宝爱洗手。”  一向以高音技巧叱咤歌坛的孙楠  声音  含糖量也瞬间暴增  ,满是宠溺。  

    此次孙楠与爱宝为公益献声,  还  与亲子教育新儿歌——豆乐儿歌合作,  父女二人以“呆  爸萌妹”的动画卡通形象出演  《洗手  歌  》  MV  ,  欢快清新的旋律,古今合璧的歌词,温暖可爱  的  画风  ,  《洗手歌》  充满  了  爱与智慧  ,  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会在音乐中爱上洗手  。  

    最后  ,  孙楠  在儿童节之际  ,  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祝福  ,“  愿全国的小朋友们  ,  能够清清爽爽  、  健健康康  。  一定要记住  ,  养成洗手好习惯  ,  健康快乐常相伴  。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