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院士专家畅聊科技创新[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01 13:47: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5月30日是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30日下午,中国科协举办“科技中国梦、建功新时代”专题报告会,院士专家和青年学生共聚一堂,分享对科学家和科学工作的认识。

在现场,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应用物理、强激光技术、能源研究专家杜祥琬,中国工程院院士、计算机专家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何华武,梁启超孙女梁红,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财,“蛟龙号”载人作业潜水器首席潜航员叶聪,国家天文台研究员、“中国天眼”FAST调试组组长姜鹏分别就科学家精神和科技创新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