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者“眼”中的野生大熊猫:现在要见你也很容易[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30 13:43: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这是在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布设的红外相机拍摄的野生大熊猫活动影像(1月6日摄)。今年以来,借助布设在森林中的红外相机,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频繁拍到野生大熊猫身影。碧口保护站站长吴俊成笑称,借助高科技的“眼睛”,他们能轻松一睹野生大熊猫的真容,而在此前,他工作了20年只在野外见过一次野生大熊猫的屁股。新华社发(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供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