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接受反腐败委员会问话[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12:1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5月22日,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中)在位于普特拉贾亚的马反腐败委员会接受调查问话后离开。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22日到位于普特拉贾亚的马反腐败委员会接受关于“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的调查问话。反腐败委员会负责人穆赫德·舒克里·阿卜杜勒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纳吉布到此是就个人银行账户中一笔高达4200万林吉特(约1060万美元)的存款做出说明,这笔存款据信来自“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