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片《守护自然奇迹 大熊猫》中文版亮相[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52: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戴凡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里一只大熊猫爬上树枝玩耍。

      中国网4月13日讯  今日,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官网上重磅发布VR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中文版,著名演员汤唯担任中文解说。片中VR技术带来的极致视听和汤唯温润细腻的声线,将让观众可以瞬间走进“熊猫世界”,流连忘返。

 

      汤唯呼吁保护“大熊猫”:它们的未来在我们手中

 

       大熊猫是地球上最具标志性的物种之一,曾一度陷入濒临灭绝的生存危机。据导演兼制片人Ami Vitale介绍,在1990年,全球野生大熊猫的种群数量大约只有1100只,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濒危物种红色名录将其列为濒危物种。大熊猫的守护者们却从未放弃过它们,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为例,那里的科学家们和管理者不仅开辟了一片“熊猫家园”为其生存创造必需的条件,还积极推动大熊猫的繁育工作,不忘初心,不懈为大熊猫的繁衍与存续努力。

 

       当然,仅仅攻克繁育的难题还远远不够,正如汤唯在解说中所述,“守护适宜它们生活的环境,归还曾属于它们的栖息地,才是对它们真正的保护”。尽管这条“守护之路”任重道远,但“只要给大自然一个机会,奇迹就会发生。”《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由著名演员汤唯担纲中文解说,在接受采访时,汤唯不仅流露出对大熊猫宝宝的喜爱之情,更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一起加入到关爱大熊猫、守护自然奇迹的队伍中来。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