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迹:雄安新区一周年 感受建设发展脚步[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4-01 15:2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道路上的容和塔,在塔的东西两侧分别为即将竣工的“雄安城建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和已经有大批央企、国企及民企落地的“央企一条街”。中国网记者 郑亮 摄

中国网讯(记者 张若梦 郑亮)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发布,引起了国内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一年间,经过组织推动建设,人造森林——“千年秀林”已完成一万亩、市民服务中心即将交付,高新企业陆续落户奥威路。与此同时,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如火如荼、京雄高速公路正在规划、“华北之肾”白洋淀生态恢复加快……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个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建设理念的新区,在实现“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目标定位上,正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