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凯丽:做人民群众欢迎的好演员[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3-10 16:4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近日,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讨论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好演员的看法,她认为,一个好演员,要讲政治、讲人品、讲专业,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做贡献。

张凯丽表示,演员这个职业有着明显的特殊性,尤其是著名演员,都有为数众多的“粉丝”,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社会大众的价值取向。需要人品端正,讲诚信、讲奉献、讲正能量,而不能唯利是从,成为负能量的榜样,影响“三观"。演员这个职业既有世界性,也有专业性,中国演员要振兴中华文化,要在世界艺术市场竞技,那就要有与世界一流大师比肩的技能。

张凯丽说:“我们处在一个万马奔腾的好时代。经济发展,国力提升,文艺繁荣,百花齐放。做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习主席十九大中提出的文艺方针,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想人民所想,拍出人民群众喜爱的好作品,做人民群众欢迎的好演员!”

今年,张凯丽带来《 立法禁止"恶搞"红色歌曲的行为》、《优化烈士抚恤政策 建立烈属供养制度》、《制定优惠政策 促进教育扶贫》、《立规禁止艺术评奖中的“双黄蛋”》等提案。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