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道记者领取证件 内地记者超1800人

发布时间: 2018-02-28 12:49: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赵娜


2月28日上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道的内地记者在全国政协礼堂领取记者证。中国网 董宁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 董宁)2月28日上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道的内地记者在全国政协礼堂领取记者证。据介绍,本次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道的内地记者超过1800人。另外,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新增设委员通道,方便记者集中采访报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