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正式启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27 16:04: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赵娜


2月2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设立的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2月27日讯(记者杨佳)今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梅地亚中心设立的新闻中心正式启用,为中外媒体提供服务。今年是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立第10个年头,从2008年开始,每年两会期间,除了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和少数几场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外,大部分新闻发布会都在新闻中心举行,这里被记者视为两会期间另一个新闻阵地。

    今年,两会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会厅、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还为中外记者提供了采访接待室和通信网络服务室,为参会记者采访、编发和传输稿件提供便利。另外,新闻中心还将在一楼大厅为参会记者提供图书资料,并在大堂和咖啡厅提供茶歇。值得一提的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无线网络带宽达到了1000M,而有线网络上网速率也比上届提高了一倍。 

    据悉,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开幕。

    今年两会期间,中国网将通过PC及手机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等媒介,对会议进行多语种多媒体、多渠道及全方位独特视角的报道。同时,对两会开闭幕式、部长通道、代表委员通道、记者招待会等活动进行图文视频以及移动直播服务。

全景两会——360度体验2018两会新闻中心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