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星光齐到场 尖叫狂潮席卷年度盛典[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3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石晶

 

狮子合唱团

 

       中国网讯 1月27日,汇聚星光,众星闪耀,万众瞩目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强势上演!

       当红爱豆倾巢而出:潘玮柏、李荣浩、周笔畅、狮子合唱团、尚雯婕、迪玛希、苏醒、何洁、牛奶咖啡、陈梓童、李剑青、家家、朱兴东、小宇-宋念宇、文慧如、FS(Fuying & Sam)……汇聚北京工人体育馆!

       手动满分推荐的良心阵容、随时燃爆的呐喊声、囊括各个年龄群、粉丝群以及各种口味的音乐盛典,热情high唱的歌手们与全场的观众一起见证了华语荣耀时刻!

        亲身感受王者的嘶吼,体验摇滚精神的炸裂,狮子合唱团热血开唱!一首《我们的爱》,颠覆了原版的哀婉,充满力量感的男性撕喊,将面对爱情逝去时的痛苦不堪,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追求“酷”的音乐圈子里,尚雯婕依然我行我素,追求着音乐深层次的内涵和表达,从不走捷径,做事只因心中所想。2017年的尚雯婕非常忙碌,但依然坚持自我,“年度最受欢迎创作女歌手”、“内地电台推崇大奖”两个奖项是她最好的证明。

       何洁,唱一首“给陌生女孩的歌”,让青春的阳光照亮我们,她摘得“年度传媒推崇女歌手”和“年度全能艺人”奖项,实至名归,无论现实怎样,当她回到音乐里,总会有无尽的力量释放,将自己带入全新的境地。

       周笔畅从2017年年初,以每月发行一首单曲的形式来公布第九张专辑《Not Typical》,每首歌的创意概念、制作编辑、视觉设计,周笔畅都全程亲自把控。

       迪玛希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宝天籁,天籁般的嗓音加上后天的勤学苦练,能轻松驾驭美声和流行等多种唱法。他因身体抱恙无法献唱,但为了回馈歌迷的翘首以盼,迪玛希坚持到场登台,并清唱了一段《荆棘王冠》,贴心的演唱让众多粉丝感动落泪,“年度杰出艺人”的荣誉是对他敬业的最好诠释,也是大众对他最好的认可!

        李荣浩只要他一开口,不管唱什么都能唱出了人们心里最舒适的那个瞬间,李荣浩的“浩式情歌”代表一种归宿感却好听到每首歌都想单曲循环。原创音乐的光亮让他更闪耀,此次他也获得“年度传媒推崇制作人”、“年度最佳男歌手”两个大奖,现场,他的一首《戒烟》也让全场沸腾,可见他的实力和人气。

       潘玮柏就是众多人心目中这样的耀眼存在。2017年,潘玮柏不仅在多档综艺节目中表现出色,帅气舞台魅力全方位发散,潮流又霸气的潘玮柏让台下观众满眼冒星星ing!“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双料大奖,非他莫属!

       全球瞩目时刻,除了现场观众享受了巅峰盛典,更多的网友通过独家视频直播平台优酷、音频直播平台蜻蜓FM感受了现场的超凡震撼! CityFM城市之音、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世界各地华语电台也携手主办方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北京音乐广播FM97.4让全球目光聚焦北京工人体育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