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 互联网大咖齐聚乌镇[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3 11:1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若梦、郭天虎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2月3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 张若梦摄影

中国网乌镇电(记者张若梦、郭天虎)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举行。

据悉,大会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充分发挥论坛、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三大功能,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板块,精心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精准扶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等20个分论坛。

同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其中包括阿里、百度、腾讯、华为、德国SAP等,将重点展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互联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领域应用和融合发展衍生出的新模式与新业态。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将有26个智慧化项目亮相,包括阿里无人超市、科大讯飞晓译翻译机、中电科技智慧路灯杆、远传智能机器人、量子通信成果展示等智慧化体验项目。

此外,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欢迎招待会、“互联网纪念林”植树、专场文艺演出、“乌镇咖荟”等活动。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