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警兵团总队大漠“魔鬼周”里的“魔鬼”[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43: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博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兵团总队第三支队“魔鬼周训练现场。  摄影 王博


中国网讯  沙场点兵固然壮观,沙场练兵更能抓人眼球。近日,在武警兵团总队第三支队“魔鬼周”训练现场,看看他们是如何围绕实战锤炼特战勇士的血性虎气,培养打赢本领。

据了解,特战队员要在为期一周时间内,突出3个战术课题研究,组织5类近40个课目训练,其中居民区反劫持战斗、山地追逃、沙地摔跤、抢占坡顶、极限爬行、夜暗条件射击等课目训练,从身心让特战队员受到“魔鬼”般的磨练。这样的训练旨在一朝遇敌,特战队员能有战胜“魔鬼”的胆气与能力。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