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富代表:天然气发电供热助力北京蓝天计划[图]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3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十九大代表刘宗富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记者 杨佳摄影
 

中国网10月19日北京讯(记者 杨佳)今天上午7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20位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自华能北京热电厂的刘宗富代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用天然气发电供热比煤炭更加清洁和环保,对此,我们积极行动,创造条件,开工建设两套“二拖一”的燃机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今年冬天,我们不但会为北京提供清洁、温暖、环保的电力,而且还能为实现北京的蓝天计划贡献我们新的力量。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