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红啦!公交专线方便市民赏红叶美景[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4 17:0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1014日,北京香山红叶已经进入最佳的观赏时间,公交集团提供公交专线为观赏者提供便利。中国网记者郑亮摄影

每年的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上旬,是北京香山红叶最佳的观赏时间,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将会集中在这段时间到北京香山观赏红叶美景。

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为方便市民前往香山地区观赏红叶,公交集团在1014日至115日期间的周六、日出行高峰日,开通地铁北宫门站至香山的节假日专线。每日发车量可达2000车次,预计日运送量10万余人次。

此条公交专线具体线路为地铁北宫门站直达香山景区,中途停靠香泉环岛、卧佛寺,线路执行单一票价5元,使用定制公交APP可购买电子车票。持IC卡刷卡及各类免票证件无效。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