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演 开展救助遇险船舶[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6 08:45: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遇险舰船发出信号弹。中国网 鲁楠摄影

中国网讯 (记者鲁楠 发自东平湖舰)当地时间9月25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事演习迎来了“救助遇险船舶”演练科目。

“遇险船舶”忽然冒起浓烟,同时驾驶室外发出五枚红色信号弹示警,位于周边的中俄双方舰船见状立即派出快艇疾驰而来,操纵人员在风浪中稳控快艇,损害管制队员从软梯攀爬登上遇险船舶,迅速将损管器材调运至甲板面,以最快的速度穿着防护服、携带器材冲入船底机舱检查灭火。中俄双方在救援过程中紧密协作、专业高效,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了火势,解救了“遇险船舶”。

中俄双方在救援演习结束后,还进行了深入务实交流,体现了中俄双方高度互信,也为此次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军事演习第二阶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