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别名师邀请展与新锐展在鄂尔多斯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4 12:52: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段冰 | 责任编辑: 杨佳

“一带一路”国别名师邀请展与新锐展揭幕仪式。中国网 段冰 摄影

中国网9月24日讯(记者 段冰)为推动文化创意对接国家创新战略和供给侧改革战略,整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创意资源,推动鄂尔多斯的发展升级,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文化创意大会于9月22—24日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召开。

23日,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文化创意大会“一带一路”国别名师邀请展与新锐展在鄂尔多斯文创园开幕。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