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双方海军陆战队举行联合反恐比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1 18:10: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李秀林 任东 | 责任编辑: 杨佳

    9月21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继续进行,双方海军陆战队官兵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靶场举行越障比赛。 中国网发 任东 摄影
 
中国网符拉迪沃斯托克电(记者 鲁楠 通讯员 李秀林 任东) 9月21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演第二阶段演习继续进行,双方海军陆战队官兵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靶场举行联合反恐比赛。
比赛分为越障比赛和轻武器实弹射击比赛两部分,上午进行越障比赛,面对1200米长,深浅不一、高低不同的障碍,参赛队员需全部通过后才能跨越下一个。发令枪声响起,双方越壕沟、爬高墙、钻掩体,密切协作、周密配合,动作迅速准确,你争我赶,比拼激烈。下午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比赛,随着口令下达,双方队员各携带火箭炮、自动步枪等轻武器,快速机动,选择有利的射击阵位。当隐显靶、人质靶、侧身跑步靶等靶标出现后,一时间靶场上硝烟四起、枪声炮声隆隆。
中国海军陆战分队指挥员陈欣曾多次参加中外联合训练,他向记者介绍,连日来,双方陆战队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提高了双方行动一致的协调性,为共同完成下阶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天是此次演习陆上科目的最后一天,双方还进行了舢板、拔河、足球等多个体育项目比赛。中方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俄方“瓦良格”巡洋舰还对当地民众和华人华侨开放参观,进一步增进了两军官兵和两国人民的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