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暨2017陈介祺金石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15:2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第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暨2017陈介祺金石文化周活动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代表国内外金石篆刻界向潍坊市赠送“金石之都”牌匾。

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代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著名篆刻家李岚清向潍坊市捐赠“文化名市”“金石之都”印章。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篆刻委员会主任王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骆芃芃代表全球百名篆刻名家向潍坊市捐赠同刻“文化名市”、“金石之都”印章。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

2017年9月初的一天,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热闹非凡!有来自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等国家级篆刻艺术学术机构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还有远道而来的日本篆刻家协会、韩国篆刻学会的学术团体以及来自港澳台地区全国的篆刻家一百多人参加了第二届“陈介祺奖”万印楼篆刻艺术大展暨2017陈介祺金石文化周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作为学术主持单位,中国书法传媒集团、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印社、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骆芃芃院长率团出席了此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丹,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院长骆芃芃,西泠印社副社长李刚田,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副主任崔志强、徐正濂,秘书长朱培尔,中国书法传媒集团董事长李世俊以及著名篆刻家、我院研究员郭强、范正红、刘彦湖、刘洪洋、戴武、魏杰等,日本篆刻家协会、我院研究员尾崎苍石、井谷五云,韩国篆刻学会、我院研究员权昌伦以及会长朴元圭,台湾篆刻家黄尝铭等。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中共潍坊市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潍坊市副市长马清民、中共潍城区书记刘泮英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主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