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7 15:45: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摄影 张永进  彭希


中国网北京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10时许,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王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王锐同志是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入伍以来,他始终胸怀强军梦想,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瞄准实战勤学苦练,在平凡岗位干出一流业绩,立起了践行强军目标的时代标杆,先后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荣立二等功1次,所带809车组2次荣立集体二等功,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

报告会上,王锐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心路历程。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霍锐、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周成云、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徐斌旭、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记者黄子娟,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王锐同志铁心向党、聚焦打赢、保持本色、砥砺前行的崇高精神和良好风范。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强军标兵、时代楷模,从中看到了当代青年的信念与追求、责任与担当,启示我们无论将来在什么岗位,都是投身强国梦的舞台。”走出会场,不少青年学生感慨万分。采访中,许多青年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以王锐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在岗爱岗,爱岗尽责,尽责有为,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陆军等相关领导,以及驻京部队大单位、武警部队官兵代表,首都高校师生代表约800人参加了报告会。(李大勇 张圣涛)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