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受文: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3 11:23: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李佳

9月3日,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影
    中国网9月3日讯  金砖国家峰会今日在厦门召开,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闻中心大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金砖国家经贸合作成果。王受文表示,金砖国家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

王受文在会上表示,金砖国家在推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存在巨大潜力,电子商务推动了金砖国家间贸易发展。

王受文称,中国正在研究中国-加拿大自由贸易协议对话的可行性,中国愿同墨西哥讨论自由贸易协定可行性。

王受文称,金砖国家在经济合作方面前景广阔,可以达成重要的经贸协议,将在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上达成一致。金砖国际承诺在政府和企业间推进更多对话。

中国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