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闻中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2 10:50: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新闻中心,中心位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7、A8馆, 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 中国网 郑亮 摄影

 

中国网讯 2017年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福建厦门举行。会前记者来到新闻中心,发现中心已经为接待中外记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新闻中心位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7、A8馆, 总面积约8000平方米。作为信息发布和记者工作的主要场所,这里共设有700个工位,并提供公共信号音频插孔、电源插孔和网络接口。场馆内为无烟区域,现已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

新闻中心根据功能划分设有公共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MCR运行区、演播室区、新闻发布厅区、媒体采访集结区等区域,为中外媒体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服务。另外,还设立了综合服务区、礼拜室、媒体餐饮区等场所为记者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及后勤保障。

会议期间,中国网多名上会记者将在厦门陆续报道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