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60度精准服务 打造智慧“云计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44: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8月24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丁家坝社区母婴室,一名女子怀抱婴儿,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从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讯 记者 李哲)2016年1月1日,我国全面两孩政策正式启动实施,标志着计划生育工作进入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新阶段。两孩政策实施到现在已经近两年了,全面两孩政策都带来了哪些影响呢?这是关系到相当多的百姓家庭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社会和媒体比较关注的一个热点,所带来的出生人口变化等一系列社会问题一直被外界关注。

湖北省以卫生计生深度融合为主旋律,以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以“人文计生、服务计生、法治计生和智慧计生”为抓手,逐渐摸索出了一条“智慧计生”的新路子,利用大数据精准识别技术对服务对象进行信息的定向推送。不仅如此,还依托当前的云服务模式,能够根据服务对象的自身情况、时间、偏好等信息,实时精准地对孕产妇的需求分出不同的服务内容,用智慧把服务发挥到极致。在这一全新的模式下,信息的搜索识别会根据孕产妇自身情况量身定制,且不断更新加载新的就诊记录。使孕产妇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 “云计生”新型体验。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